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2011年的开始=]

哇~超级超级久没有上过来了…
相信也没有人进来吧~~
今年的我,变得开朗多了…
在班上也参到很多朋友,这应该最值得高兴的吧~

我的房也多了一位新室友,她是欣瑜…
这个人吖,是一个不错的人哦^^
我相信能与她相处的很愉快的!

至于我今年的桃花运呢~~
还是一个零吖…
真可怜><
不过有时候,单身也是一种幸福哦~~

1 条评论:

  1. 谁说没人来的...
    我就是其中一个啦~
    恭喜你变开朗啦~ ^^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