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在宿舍发霉咯…


唉~真显啊。。。 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~~


早上等考pmr,读书,吃饭,睡觉…


都过着一些废才生活~~


很想外宿咯…


住在里面根本不是人住的…


隔壁房的‘山芭’…


每天都在吵吵吵… 幼稚到~ 不会形容了!!


为了不让我每天过着神志不清的状况…


我就抱着我的老婆~note book一起度过这些废才日子咯…


真希望快快脱离这些堵烂的生活啊~~
8月25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