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跟他在一起了…


当我跟他~ 傻婆~在一起时…
那种感觉…很开心~
他…对我真的很好^^
就像今天我的camera被班上的坏人弄坏了。。。
很伤心一下的~~
还以为回家等老妈修理我的…
幸好…有傻婆~ 帮我修好…好开心噢^^ 嘎嘎…
那天,还记得他傻傻的送我一个锁匙圈…
超喜欢的~
这是我的第一次…
我会珍惜他的~

1 条评论:

  1. 什么第一次?
    讲清楚下叻`
    哈哈
    是拉`好幸福哦丫`
    赫赫^^
    你的傻婆变帅了咯`
    你却变美叻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