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Is funny days...

很久没试过玩一整天了。
真是累死啊~
昨天我还是破五十了><
花了60多块~
哇唠~
没想到我在sunway 还能够遇见狗哦!!
真是‘有缘’啊!!

本来要去溜冰的,太多人了~
就改变行程,去看两场电影...
哇~连买票也那么多人啊~痛苦><

看了两个小时的The karate kid,超刺激的~
不错啦^
去来时,没想到会遇见吴咏亮的堂弟!
还以为他又在哦~
真是吓死我了~~
我几时才会遇回他呢??
唉~

相信有一天会遇见他的...
我会等待这一天的到来!

然后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晚餐~
吃完后就赶第二场电影...~Killers~
这部也很funny的^

看完出来后已经9.多了,
就等老爸载我咯~
没想到,我们还去puhcong吃了再回家...
回到家已经是11.多了~
冲到凉来都好迟了,过后就倒下去睡到...
猪酱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