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奇迹出现了^


没想到,我还能够找回咏亮...
这还有多亏舒琳的帮忙~
谢谢你啊!舒琳^^

我真的很开心,很开心...
呵呵~
我真的很多话要和他说!!
希望我能够见到他呢~

1 条评论:

  1. ya, me also wan hsi number.
    i miss him too.
    if u got giv me ya =P
    thx

    peiying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