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最近的我...

在宿舍里,总是过着闷闷的日子~
真是无聊透顶了啦!!

不过,值得开心的是...
我在班上多了许多很要好的朋友^^
哈哈...

我变了,真的变了~
变了一个不认识自己的自己了!!
怎么办?....

我的好友,一位曾经的好朋友...
快要离我远去了~
当时的我对她很生气,很讨厌!
为什么她与我的感情变得酱生疏?!

希望以后的我要变得坚强点,看开点~
加油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