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我的死党们…

一起开餐 + 拼考试…
还好今年有一班死党陪我度过 ~~





在努力的拚!!









CAT 被偷拍啦^^




好勤劳噢 !GampateH Oo~

别害羞嘛…

熬夜必须品 ~~
















在麦当当…



好饿噢 ~


me& euniec


Me & Honey












yiing &me






还有我的老婆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