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To Me :

你要的故事
让你去说我要的生活

我好好过写日记
写不出是谁的感受你到底懂不懂
有些话并不是一定要说
写出来的真心话
又引来争吵

‘争吵’这两个字
要从我的脑海里消失
有时在想
我是为什么要争吵我想的天长地久

也许只是时间的荒谬一场雨
有时候下得不是时候就像你
说难过不是真的难过我只要一个安稳的等候
老妈
你终于让我看清人性的丑噩

你的了解 让我自由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