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终于…

毕业考,PMR考完啦 ~~
那种感觉比较轻松多了…
那天老师公布升留级的名单时,超紧张的~
最后,我是顺利升级的…
总算没白费之前的辛苦 ^^

星期五放学后…
和诗恩一起搭巴士回家…
到了Mid Velly … 这次终于有人陪了,也摆脱solo king 了!
心情不好时,去吃冰淇淋… 是最好的方法哦^.^
超好吃噢 =)
我们也走了蛮久下的 ~ 不过这天我超开心的^^

我也决定进文商班啦 … 反正对钱有兴趣 ~~ 哈哈…
明年的我就是高中生了!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噢…
过了今年…
我好多朋友就走咯…
好不舍得啊 =(
高三的幸运,要毕业咯~ 以后还有机会见你吗?真的不舍得>.<
去到美国后,记得累了就要休息好好的照顾自己啊!!

还有你啊… 暄淋 ~
转校后也是要照顾自己… 不要一直读书读书忘记吃饭!!知道吗??
你走了后… 我真的 有点不习惯咯… 少了你的傻笑声 ^^
不要孤身作战噢!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!!
向着你们的梦想前进吧!
加油噢 =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