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充实的日子…

这些天,虽然去学校没什么东西做~
可是在班上和一些’笑’炸波 & ’笑’搭波一起聊些废话…
也挺有趣的 ^^

考完试后...
也开始忙醒狮练习了!! 虽然是练习 ~但…我还是会有点紧张 ~~
现在的我~~的手臂好痛噢…
可能那天和他们打球弄到了啦~ 不要做暖身的后果咯!!
我还是很兴奋啦^^

第一次去吉他社~
虽然有点陌生 … 这是正常的好不好~~呵呵
感觉那里的人不错下的…
弹起吉他来,不管男女生都很cool哦 ^^
教练的人也很好~~

加油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