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心情很不好...

怎么办啦...


考试成绩不能看的咯~


我都不知道怎样跟老妈交待呢....


这次就考到酱了...


都不敢想接下来的~~


好怕留级噢...


都没心读书了,要我怎样读下去啊...


今天又要回那个烂宿舍了~


显到爆咯...


下午去减了头发,都不懂配不配我叻...




星期六那天,宇陪我回家~~



我送了一个东东给他...


不知道他喜欢没有叻...


希望他喜欢~~ 哈哈^^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