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我…和他分了~

那天…


他还没对我说要分的时候…


我好像豫料会有不好的东东发生!


只是…


没想到…会酱快的~


唉~也不能怎样啊~


只好接受事实咯…


这些事…当遇上了,就算再坚强的人都会忍不住流泪的~~


就像这首歌一样~ Teardrops On My Guitar ~


意思是说~ 眼泪流在我的吉他上 ~

现在… 我也没怎样了啦~


唉… 只是想搞好我的成绩… 这样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~



我还以为我的伤痊愈了…


可是,今天当我和他坐在一起时…


不知道心里为什么忽然很辛苦~~


我也累了…


也许我需要一段时间来冲淡这些事吧…
该放手了!!不要再想了...



我会珍惜这个人的…


希望他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…

1 条评论:

  1. oii`
    sha yaya`
    i support u`
    alwayz`
    dun 4get u still got me neh`
    lol`
    i love u^^
    dun think 2 muchi and sad niao lol`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