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今天过得开心一下 ^^

终于把历史考完啦….
这星期回学校只是考毕业考罢了 ~~
也过得很爽一下的,因为考完了就可以走人咯…(虽然要读书啦)
这次的考试说真的,我第一次酱认真的对待咯!!


很开心的是…

幸运他替
我的考试加油哦~

我也要替他高三考试加油加油!!
他的人很好~ 真的很好^^


不知道为什么?~
只要他信息来`我就很开心!


今天我又做solo king 了…
不过我很幸运的哦~~
刚好遇到阿桥’… 他和我一起回~
在路上也跟他聊了蛮多东东的…
他的人不错下的咯~


然后自己一个区诳mid velly …
一个人走蛮爽一下的咯~


唉~ 下星期还要考….
加油吧!

1 条评论:

  1. hehe^^下次我陪你咯`
    你就不用一个人走midvelly 了咯`
    哈哈`
    对纳`
    考试加油咯`
    我爱你`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