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给傻婆的一封信…

To: 傻婆
不知道你几时会打看这封信~




我有很多话跟你说`
但是在你面前就是说不出来`

还记得那天我跟你说`你没有主见吗?

其实我很想跟你说`对不起`

还有阿`有什么事~

不管你是开心还是不爽的`

记得说出来咯`知道吗?



说真的`
有时看到你很不开心`



可是我却做不到`

不管怎样,你都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