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^^......Keep up your Work~ By.luCky

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开始懒惰了…

这次考试真的来了!!
回到家根本没读到什么书咯~
我有压自己去读书的…
可是,
还是不行 ~~
我真的很矛盾咯…
又怕留级又懒惰去读书 ~

今天是在家睡最后一天了…
明天又要回那个臭宿舍了啦~
我不想回去…

最近的压力越来越多了!
多到自己有时都不知在烦什么?
以前在家我会偶尔喝一些红酒来让自己睡好一点…
可是最近…
我都一直喝!量也比以前多很多了 ~
也许是压力的造成吧!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啊…
只会喝!用酒来麻醉自己…
以为你睡醒后就没事吗??
黄欣宜你醒一醒啦!!
不要再做废才了!
我不能再酱下去了,一定要振作点!!

1 条评论:

  1. yarh`
    i also sam like u lah`
    juz a useless person`
    by the way`
    2moro start exam niao leh`
    try hard lah`
    i will also b wif u`
    love u`
    yaya`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外表看起来很龟烂... 原因是保护自己~ 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遇到一个懂得【珍惜我】【在乎我】的人...